迷失璇玑

【喻黄】生天(第4日A)

云潜:

OOC,三观不正;没走心,遍地是雷。肾入!第1日



或许是出来两次过于疲惫,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已经快是第二天的十点多了。他不太习惯于这样的作息,成为职业选手后基本还是早睡早起,因此刚刚睁开眼时有点没反应过来自己身在何处。

他坐起来后看到了喻文州,渐渐回想起这几天发生的事。

喻文州仿佛昨天什么都没发生似的,神色如常地和黄少天打了个招呼:“早。”

“不早了,都快中午了——”黄少天看了眼墙上的钟,挥了挥手就去洗漱,回来之后打开了餐盒,饶是放在贴了铝箔的保温箱里,到这个时候也算不上热气腾腾了。他胡乱地吃了一点,剩下的因为凉掉而不那么好吃的被他放弃了,东西收拾好扔回交换柜,手机游戏玩了两回又腻了,干脆打开电视看起节目来。

他们到这里的第一天就研究过这个电视,里面的频道不多,都是几个不收费的电视频道。当时他们就通过新闻节目确认了时间,黄少天长舒一口气说幸好没穿越——他是真的考虑过这个可能。频道里有几个外语频道,也有中文的,这是他们无法推测出自己所在地的原因之一。

没有电竞的频道,电视节目里与他们息息相关的,也就只有G市又要来台风的消息。黄少天跑到落地窗边,拉开窗帘,外面阳光晴好,一点也不像要来台风的样子。

“我们到底在什么地方啊!”黄少天感慨。蓝雨战队集体出游G市郊外,喻文州和黄少天来到这里前的最后记忆停留在战队的大巴上。

司机是几年的老员工,很难想象是他绑架了他们。而其他人现在又在哪里?过了二十四小时,早该报警了吧?这些问题,他们在一开始的三天反反复复地讨论过了,没有结果,毫无头绪。

无人前来救援,饥饿迫使他们屈从于那些异常的任务。

喻文州只说了他想尽快逃出这个地方,而目前来看,通过完成任务获得积分是唯一有效的手段。黄少天很佩服他在这样的绝境中仍保有理性,并且不得不承认他说得没有错。

艰难地让外链前的文字多一点


TBC.


分支1、他来不及推开黄少天

分支2、他一把推开黄少天

选吧

评论

热度(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