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璇玑

【生日贺文】【米罗中心】天蝎宫记事 之 是哪个混蛋把黄金魂做成BL游戏的 2

青冥:

算迟到生日贺文么?


撒米虐文写的我内伤了一天,轻松点...(一点都轻松不起来啊)


总之,这是一篇毫无节操的文,暂定all米主隆米(标题暗示了一切),但是其实这是一篇清水文。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我一个哆嗦,差点没把手里的苹果直接扔向电脑屏幕,仔细一看,一条小海龙在朝我摆尾巴呢。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Ευτυχή γενέθλια! Miro


满屏幕的乱码乱窜,我差点以为是电脑出了问题。


等等, 海龙?等等,米罗,你和异国兄弟呆久了日语说多了你还记得自己是希腊人的身份么?我仔细一看,原来那是希腊语的….


窗外有几道镜片的反光闪过,我就知道,虽然在伟大正确的雅典娜的结界的保护下,那些为了抢的头条新闻至死不休的八卦记者们,可不会放过这样的新闻“天蝎座黄金圣斗士收到神秘礼物一份,究竟是哪位绯闻对象捷足先登?”


雅典娜的结界只保护凡人,而我们的声誉却不在她的结界保护下,我叹了一口气,加隆说的对,既然我们都是希腊人,不聊正事探讨风月的时候,还是用希腊语来交流比较保险。


加隆:Καλησπέρα


我:Χαίρετε


加隆:Αντίο


我:Καληνύχτα 


当时我就记得老大的脸黑了一半,而卡妙在一旁看着我们面无表情但是我知道他一定很想知道我们到底在说什么。


不,卡妙,我和加隆只是在简单的打招呼,我们并没有讨论离圣域最近的红灯区在什么地方,还有老大他只是例行脸黑,所以请放下你手上正在搓着的那个球。


“米罗,加隆,请照顾异国友人,有什么事请用日语。”


老大终于忍不住了,我看了看他手里也同样捏了一个球,我向加隆点了点头,决定在老大面前还是老实使用圣域的官方语言,日语。


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希腊人,在圣域上班的我,从小必学的官方语言竟然是日语,我内心的叛逆随着我年龄的增长,一日比一日更加强烈。


所以,我和加隆约好了,我要和他进行希腊语对话练习,这个混小子当然答应了,我就知道,只要能让老大头发变黑,他都会毫不犹豫的去做。


“米罗,今晚,我们开房吧。”加隆曾拉着我的手,含情脉脉的说。


我看了眼老大,他的头发已经变成了灰白,我觉得这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于是握紧加隆的手,点了点头…..


……


答应与加隆开房是一件非常不浪漫的事情,因为接下来的整个下午,整个晚上,我们都呆在教皇殿,听老大给我们讲解圣域的精神文明建设十学二十做,等老大将那张长长的文件念完后,天色已经从明变暗,又从暗转明,过了整整一个晚上。于是我决定,与其花上十二个小时从教皇殿走下山,不如花五个小时回我的天蝎宫睡觉。


“加隆,要去我的天蝎宫睡觉么?”我好心的邀请他,毕竟从教皇殿走到双子宫要花九个小时。


“米罗,如果你收到什么生日礼物,请一定要在生日的时候打开。”


加隆却答非所问,我想了想,点了点头,最近收到的礼物,一定是生日礼物,在生日那天拆开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情。


于是,我很快就明白了原来这是为了我生日而制作的游戏,还有人很好心的片头曲想起之前用希腊语给我说了生日快乐。我耐心的等片头曲播完,准备进入游戏。


等等…CG似乎有些不对 


等等…那是什么?


还没有来得及截图,不允许我多想,片头曲已经播完了,游戏开始介绍背景,并且告诉接下来该怎么做。


“穿越时空的勇士,你在北欧的土地上,获得了新的生命。为何会在这里苏醒, 而命运又将指引你去何方?”


系统指示我去找一个NPC杂兵,我东逛逛西逛逛,还没走多远,就看到路边站着一个英姿飒爽的杂兵, 背靠着树,看着我,一脸你终于来了的表情。


“命运的勇士,我终于等到了你,请告诉我,你想得到怎样的生日礼物。”


A.撒加的匕首


B.沙加的念珠 


C.卡妙的护腕 


D.穆的榔头


等,等下!这些都是什么!


NPC微笑的看着我,我很想摇着他的脖子问他就没有E.生日蛋糕这样朴实的选项么?为什么要在我生日的时候,送我这些奇怪的东西?


我,天蝎座黄金圣斗士米罗,只想过一个安静的生日!我不想收到奇怪的礼物。


NPC看着我,我看着NPC,他看着我,我看着他,我弹出了红指甲,指着他的脖子,他却毫不畏惧,继续看着我。我悲哀的发现在这个游戏里面,我竟然无法燃烧小宇宙。


我闭上眼睛,听天由命,选择了A。撒加的匕首。



评论

热度(19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