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璇玑

【玩梗】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玻璃花糖花はな:

昨天和乐乐 @歡顏 聊天聊到一个梗

原段子如下:(侵删)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该男子回答:好好好,给你买,不过不是说好在外面要叫爸爸的吗(笑

之后就变成了这样......

周江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江波涛回答:好好好,给你买,不过不是说好在外面要叫爸爸的吗(笑的灿烂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江...不是我。
江波涛:小周我知道不是你,是儿子太不听话了。
蛾子:⊙▽⊙!

方王

po主在点心店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王杰希回答:行,先叫爸爸。
蛾子:爹说就这么叫。
王杰希(艹!方士谦你今天别想进我房间!)

然后那天晚上方士谦和儿子一起睡的。

昊翔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孙翔回答:好好好,给你买。(丝毫没有注意到哪里不对)
唐昊在外面笑成一团。

双鬼

po主在点心店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爸爸我要吃甜甜圈。
李轩回答:好好好,给你买,记得给你妈妈挑一个(人畜无害的笑
只见后面一个声音传来:李车干你再敢在外面这么说,今天你别想进家门了!

喻黄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黄少天回答:哎呦蛾子你看我这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英俊潇洒貌若潘安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怎么可能是你妈妈呢那个在外面等着的才是你妈妈乖不要在外面瞎叫我怎么可能是你妈妈呢对吧叫爸爸才有甜甜圈吃哦想不想吃甜甜圈啊蛾子...
蛾子:呀!爸爸已经把钱付了!
喻文州:少天,甜甜圈热的,趁热吃哦。

林方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方锐回答:蛾子叫爸爸才有甜甜圈吃哦。
蛾子:爸爸!
方锐:你刚刚已经叫错了,所以没有甜甜圈了,老林我们走吧。
蛾子:(°ー°〃)!
林敬言:(小声)你妈其实是块大点心。

双花

po主在点心店 看到一个年轻男子抱着一个小孩,小孩说:妈妈我要吃甜甜圈。
张佳乐回答:我都没有,不买。还有记得在外面叫爸爸(*'へ'*)
突然张佳乐:大孙!!!!!!!!!!!!!
孙哲平拎了一袋子甜甜圈。
孙哲平:想要直说啊,又不是不给买。
蛾子:原来只有妈妈想要才有啊......





评论

热度(123)